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温职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揽大奖

2019年11月13日 11:09:3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宁蔓

  11月9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财会系参赛队伍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成绩位列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参赛队伍中,由教师周一凡、项玉华指导,学生金冬冬、孙新茹、林容森等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和由教师陈丹、陈丽君指导,学生王君丽、陈美蓉、南月娥等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喜获高职组一等奖;由教师孙俊科、周一凡指导,学生陈亮、胡俊、林家辉等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及由教师林宗纯、应晓君指导,学生王慧慧、戴璐璐、马雯婷等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高职组二等奖;另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分为本科组与高职高专组,比赛采用初赛(笔试)、决赛(答辩)两个阶段。在高职高专组中,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169支队伍500多人参赛。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通讯员 徐宁蔓)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