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2019荷马国际年终财富论坛召开 聚焦财富管理新创变

2019年11月18日 16:2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当前全球金融生态日趋多元化、投资者的需求不断增长,资产配置的综合化和全球化已成为财富管理的新方向。着眼市场,投资者该如何选择?11月16日,由荷马国际主办的第二届荷马财神节暨2019荷马国际年终财富论坛杭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规则与创变”为主题,围绕中美大国竞合、港美股投资实战、全球私募股权在独角兽领域的投资等方面,为投资人指明当前全球经济局势、各大类资产总体表现以及提供未来的投资建议和展望。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硕士导师肇越、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钧、路雅资产EG对冲基金合伙人刘凤恩等嘉宾出席此次论坛。

  随着人们收入不断增加,财富管理行业规模也日趋增大.据BFT统计,目前中国可投资金规模到100万亿资产管理规模,而且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这为财富管理行业带来了一个快速增长的机会。

  “在过去一年里,荷马国际经历了很多变化。主要是在全球化布局、包括数字化经济、以及整个服务专业化流程和公司2.0架构建设等各个板块上,做了很多调整.提高整个服务体系和服务质量,最终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也是为实现荷马国际的“帮助一百万家庭实现选择的自由”梦想而努力。”荷马国际CEO叶程坤说, 6年前,为了帮助身边阿里小伙伴们管理财富成立了荷马国际.走到今天,荷马国际已经拥有1万多个客户,将近管理着13亿美金的资产规模。客户的信任是对荷马服务的寄托和重托.正是基于这种重托,荷马也在不断的努力和成长。

  “时令走到了金秋,寒冬降至,看经济明年很像这样一个状态。”肇越为大会带来《2020年宏观经济展望》,他认为2020年全球经济将继续保持“衰退”态势。

  他说,中国经济经历了25年的高速增长,平均增速10%.在未来.中国经济合理增速是6%~6.5%之间,而美国的高科技产业实际上是美国经济的主要动力,谷歌、脸谱、微软、亚马逊等6大科技公司,他们的市值从金融危机开始占标普500的4%,上升到了去年的18%,高科技行业和美国股市之间有很强的互动。但美国股票市场十年牛市基本走到了繁荣的拐点,明年向下的压力比较大。过去10年支撑全球经济的4个增长支柱,2020年之后都面临挑战。其中,中国经济将进入平稳增长状态,美国高科技和美股连续10年的牛市可能接近尾声,欧元区的经济难以有起色,经济全球化遭遇短期寒潮期.从2020年总的来看,实体经济和市场可能面临衰退的压力很大,建议在2020年投资里要更多做一些长期的思索,更多做一些资产配置。因为面临的风险很大,就需要更专业的操作,更专业的团队,更专业的专家,按照科学的方式操作,避免投资受到更大的损失。

  在圆桌论坛上,嘉宾就时下的热门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来自先文基金创始人、董事长李先文谈及当前股权投资市场时认为,股权投资市场未来几年会变成寡头垄断,同时新锐辈出的市场。未来的资本市场应该说行业属性越来越强,可能有些行业专家转型做投资,变成一个细分。他表示,投资目的是要盈利,投资最大风险是退出。对于退出来讲,当前环境之下有两个风险必须要关注的,一是现金流的风险;二是估值风险。

  荷马国际资管公司CEO eddy chow则对独角兽投资提出建议,目前,有很多独角兽公司价格会有变动的。对于投资者而言,相对整个市场并不是特别过热的状态,肯定会有一些公司价格会被低估,这个时间进入会比市场过热时进入条件好很多。

  会上,荷马金融上线了全新5.0版本,该版本在视觉、功能、技术三个方面做了迭代更新,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用户体验、智能分析、安全体系于一身的数字化产品。

  本报记者徐军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