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本科高职“物理高手”同场竞技

温职院学生喜荣获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一等奖
2019年11月21日 09:08:2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杜伊蕾

  近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落下帷幕。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这是自该项赛事创办以来,首次有高职院校获得一等奖,同时填补了我院在该领域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国际大赛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强手云集的决赛赛场,温职院学子力压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浙江省内的本科名校,取得骄人成绩。由教师金余义、林凌鹏指导,学生谢王威、马致远、陈天天、武椿森等4人参赛的作品《文明相随——智能跟随小车系统》,取得了大赛第十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由教师金余义、王石磊指导,学生徐琳琳、杨波臣、李成明、潘佳丽等4人参赛的作品《健康陪伴——婴幼儿智能看护系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41多所高校,500多支队伍,2000多名学生参加,温职院电气电子工程系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历经八个月的初赛和两个月的复赛,包括我院2支代表队在内的222支队伍,880名学生杀出重围,挺进最后的总决赛。

  通讯员 杜伊蕾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