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富邦城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

2019年11月22日 16:22:2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1月21日,富邦城项目推介会暨招商启动仪式在宁波富邦荪湖山庄举行,大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品牌商家参加了推介会。

  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宁波富邦世纪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波对富邦集团近20年的发展及富邦城项目做了进一步解读。他表示,富邦要将最新最潮的生活方式带到北仑,为北仑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富邦城项目的总经理何山表示,北仑区人口近百万,在北仑未来十年发展规划的凤凰城中,在如此大的人口密度里,富邦世纪广场作为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如何更好地打造未来区域发展的引擎,增加北仑区宜居性成为了富邦集团亟待解决的问题,富邦城项目应运而生,将以其便捷的交通属性、整体功能的复合型,对北仑乃至宁波产生巨大的社会效应及经济价值。据介绍,本次项目中,独特为北仑打造了“光荣北仑”主题空间,将北仑经济30年高速发展变迁浓缩于此。

  推介会上,品牌商家正式签约。目前,富邦城已签约MUJI、优衣库、乐高授权经营店、孩子王、CGV电影院、壹家庭娱乐中心、全棉时代、汤姆猫儿童主题乐园、星巴克、哈根达斯、捞王、老外婆、谭鸭血、新华书店、家乐福、肯德基、考拉卡丁车等主力品牌。现场到场的500+品牌中,Hazzys、Tommy Jeans、Armani Jeans、DAZZLE、MO&CO、GANT、Calvin Klein Jeans、Nike、Aididas、Timberland、一条、森卜杂物社、海马体、玩具反斗城、点都德、春熙禄、江边城外、凑凑、喜茶、乐乐茶、左庭右院、西贝莜面村、新石器烤肉、九田家、御牛道、湘间田舍等也表达了对入驻富邦城项目的浓厚意愿。目前整个富邦城项目主力品牌已形成了多维度、多空间、复合业态的综合生活平台,并将全面升级凤凰城商圈,为北仑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模式。

  整个项目招商本月正式启动,项目的公共空间装修已全面启动,准备明年上半年开业。

  通讯员 王朋勇 本报记者 刘根深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