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浙股交服务省内科创企业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2019年12月12日 10:19: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石潇俊

  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虹科技”)于12月11日鸣锣上市,当虹科技是浙江省第8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募资10.10亿元。作为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科创企业储备库企业,在当虹科技上市过程中,浙股交为其提供了多维度服务,有力助推其上市。

  注册制作为科创板改革的最大突破,是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资本市场供给侧改革,将投资者可以判断的事项转化为精深全面深入的信息披露要求。上交所开门审核,为投资者充分揭示企业经营情况、科技属性等,审核各环节向全社会公开并接受监督。

  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浙股交”)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未来将共同打造浙江科创助力板,作为上交所科创板的服务延伸,为企业提供预规范、预披露、预估值的服务。在近一年的筹备期中,浙股交与交易所、券商、投资机构、拟上市企业等各类主体进行了广泛的调研交流。

  未来,浙股交将以科创助力板为抓手,汇集政府、交易所、投资机构、科技专家等资源。为企业提供信息披露培训、上市增信、科技属性认定、综合金融、股权托管、人才培养等服务;为省内企业上市助力,为交易所科创板企业上市把好质量关。(记者  石潇俊)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