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亚马逊全球开店 2020年战略重点 “布局全球”为关键词

2019年12月12日 16:22:52 来源: 作者:蒋闻 何祝珺

  12月11日,“世界无界——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20年战略重点。同时,亚马逊新加坡站点也正式对中国卖家开放。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第三方国际业务负责人Eric Broussard表示:“出口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已成为新常态。亚马逊全球开店致力于帮助卖家开展出口跨境业务,打破地域限制,有效触达亚马逊全球超过3亿的活跃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全球企业。”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通过一系列创新工具和服务帮助中国卖家构筑全球视野,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高效布局全球,探索和抓住业务发展的新增长点。”

  本次发布的四大战略包括:持续开发运营工具,让卖家全球布局和运营更高效;提供多元化业务模式帮助卖家把握全球商业机遇;丰富全球物流和库存管理方案,帮助卖家优化全球供应链管理;提供全球品牌推广和保护工具,支持中国企业打造国际品牌。

  此外,亚马逊加速器项目(Amazon Accelerator)和亚马逊授权品牌项目(Amazon Licensed Brands)也已经向中国卖家开放,这两个项目将亚马逊资源与卖家优势进行有机结合,为中国卖家提供上线、市场营销及测试新品等方面的支持。借助这些项目,企业也可以把精力专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等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品和更高质量的产品。

  (本报记者  蒋闻  通讯员  何祝珺)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