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为商户解忧

2019年12月13日 15:34:0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没想到我申请的贷款这么快就到了!现在贷款在手机上就能完成,真方便!”王老板属于较早一批体验建行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的商户,他连连称赞该产品的高效率与便捷性。

  该产品是建行通过互联网渠道向拥有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的企业主发放的经营性贷款。根据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经营特点,在“小微快贷——信用快贷”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50万元以下贷款直接发放至个人账户,沿用线上自助申请、支用、还款流程。

  据介绍,需要贷款者,登陆“建行惠懂你”App,与“小微快贷——信用快贷”共用同一入口,点击“立即申请”,自动识别客户类型,进入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专属申贷流程,在线签署《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合同》,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企业主为借款人经营实体作为共同借款人,进行线上全流程自助办理。个人或对公账户,选择更加灵活。贷款支用金额(贷款余额与当次支用金额之和)不超过50万元,贷款发放至个人账户;贷款余额与当次支用金额之和超过50万元,贷款发放至共同借款人的单位结算账户。

  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都可办理。

  杭建 本报记者 金乐平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