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杭州分行举办“5G主题沙龙”构建金融服务新生态

2019年12月13日 15:58:2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搭建同业交流平台、密切客户合作,建行杭州分行在杭州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举办了“5G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特邀来自中信建投证券、之江实验室、金杜律师事务所、海康威视、华数传媒等单位的嘉宾,聚焦5G应用场景和5G时代企业的战略布局,并围绕5G的现状和特征、应用及创新、投资与发展等进行了主题演讲。同时,嘉宾们在现场进行了观点碰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进一步搭建了5G产业“朋友圈”,深化了同业合作。后续,该行将始终坚持“圈”“链”“平台”的经营模式,积极构建金融服务新生态,与金融资本、产业资本开放合作,打造开放共赢的投行生态圈。

  商华娟 本报记者 金乐平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