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台州首家科创板企业上市

2019年12月13日 16:16:3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迈得医疗日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上市,成为台州首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台州成为继杭州、宁波之后,全省第三个有企业登陆科创板的地级市。

  迈得医疗位于玉环,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是医疗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掌握安全输注类、血液净化类耗材智能装备的核心技术,是国内唯一可以生产成套血液净化类自动化设备的企业。

  作为登陆科创板的第58家企业,迈得医疗总股本8360万股,本次发行股本2090万股,发行价24.79元/股。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31.03元,较发行价上涨6.24元,涨幅为25.17%。

  目前,该市上市公司已达54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总数51家,列全国地级市第4位;51家A股上市公司中,制造业企业占比达94%。

台科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