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泰隆银行连续九年情系淳安乡村小学

2019年12月13日 16:20: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携泰隆银行杭州分行的义工们,前往淳安县汾口镇泰隆畹墅小学,开展主题为“传递希望,温暖陪伴”的爱心接力活动。

  畹墅小学学生以留守儿童居多,是泰隆银行杭州分行持续牵手关注的一所乡村小学,目前已成为淳安县规模最大的乡镇中心小学。本次送爱心活动,又增加了“新朋友”——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泰隆慈善基金会是由泰隆银行和其全体员工于2011年共同发起成立、由浙江省民政厅主管的一家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成立以来,深入社区、校园,相继开展了涉及16省17个城市的慈善毅行、公益音乐会等活动,设立了浙江大学-泰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上海财经大学校为金融研究基金,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创办了混合所有制的浙江工商大学泰隆小微金融学院等。

  泰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晓虹说,9年来,畹墅小学从简陋的校舍到崭新的教学大楼,从单一的教学设施到配备较为齐全的软硬件,从孩子们羞涩的眼神到一个个自信的脸庞,共同见证了“牵手”后校园校貌的变化,这也更加坚定了泰隆银行把社会公益做好做深的决心与信心。

  全校281名学生穿上了泰隆银行最新提供的冬装校服,并收到了文具、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具。

  在当天的送爱心活动中,泰隆银行淳安支行的员工还为学生们送去了“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课程,并邀请了杭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老艺人,现场教授民间剪纸艺术,受到师生欢迎。

  本报记者 孙常云 通讯员 陈锦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