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开化农商银行开启数字化小额信贷新模式

2019年12月13日 16:21:3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浙江省开化县康达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陆世古由于进购原材料缺少资金,正在犯愁之际,看到开化农商银行在丰收互联App上推出了小额线上贷款,点点手机就能办。陆世古一次不用跑就办好了一笔20万元的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开化农商银行借助浙江省农信联社“浙里贷”平台,在丰收互联App上推出了小额线上贷款。该产品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小额农户,最高额度30万元,贷款利率优惠,无需抵押担保,客户全流程线上申贷。截至目前,各项贷款余额80.44亿元,比年初增加6.95亿元,增幅9.5%;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9.86亿元,较年初新增4.91亿元,增幅10.92%。

  与此同时,开化农商银行重构3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流程,实现小额信用贷款客户一次不用跑。该行拓宽获客渠道,通过三码(“浙里贷”线上码、线下码、机构码)两端(电话端、微信端)一行动(普惠大走访)全面获取客户的贷款需求,收集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实现内外勤联动,用技术改造和支撑办贷流程,简化信贷文本,提升办贷效率和客户体验。

  齐振松 吴振龙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