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联全民回报节启动 有机会一折以下买“爆款”

2019年12月13日 16:22: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2月12日,中国银联全民回报节正式启动。该活动不仅带来了超过40万家线下商户门店的超值优惠,更是推出爆款一口价活动。

  本次银联全民回报节将从12月12日持续至12月15日,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超过40万家线下商户门店以超值优惠价格购买百万高人气商品。

  以浙江为例,用户不仅能在世纪联华、叶氏兄弟及各大百货商厦、购物中心等享受五折优惠活动,更有机会以最低低至一折以下的优惠价格买到各类爆款商品。

  不少爆款商品最低仅需1元就可购入,例如在世纪联华超市,市民有机会仅花1元即可购入乐事薯片或佳洁士牙膏;在华味亨,有机会以2元的价格购入芒果干、红枣、煎饼。此外,有机会花99元在衣之家天城店购入黛凡妮家居服、伊尚杰男士圆领套装,在衣之家时代店购入依恋休闲服、GUYS & SOUL男装连帽羽绒服等。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涉及衣食住行各类生活场景,如沃尔玛、家乐福、肯德基、屈臣氏等连锁商超和门店,此外还涉及到电商平台和生活服务类App。

  此次全民回报节活动的开展,中国银联不仅首创了银行业爆品促销模式,实现了银行业的联动,更让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本报记者 徐璐璐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