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落地金华

2019年12月13日 16:25:1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2月12日,正值“双十二”电商盛会,全球500强企业、全球互联网企业前三强的京东集团与金华市来了一场“激情相遇”。当天,“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浙江金华启动大会在金华网络经济中心举行。

  会上,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京东集团三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将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和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并整合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业务的延伸和发展。

  围绕“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新华信用将通过平台的信用评价、监测、优选等功能,对入驻企业进行筛选,为该计划保驾护航。同时,发挥资源优势,把控经营风险,全力保障“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顺利开展。

  据介绍,“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旨在帮助工厂优化产销平衡,改善企业的经营效率,提升竞争能力,并造就一批极具成长性的中国民族品牌,具有推动中国消费升级进程、增加就业、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产业带可持续成长等战略意义。

  目前该计划在全国已帮助超过10万家工厂去除冗余的中间流通环节,在营销、技术、物流、金融等方面通过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企业搭建高效的市场通路,提供从生产到销售一站式的高效经营解决方案。

  金华经开区是金华数字经济的先发地。金华数字经济从2001年起步,现已形成以互联网休闲娱乐、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电子商务、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为主要业态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圈。

  本次“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落地金华,将为金华特别是金华经开区的企业提供平台赋能支持,为推动地方消费升级、增加就业、培育经济新动能、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同时,此次活动也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推动金华经开区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带动更多的制造型企业入驻京东平台,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