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2020年战略重点

2019年12月13日 16:26: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2月11日,“世界无界——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20年战略重点。全新发布的四大战略包括:持续开发运营工具,让卖家全球布局和运营更高效;提供多元化业务模式帮助卖家把握全球商业机遇;丰富全球物流和库存管理方案,帮助卖家优化全球供应链管理;提供全球品牌推广和保护工具,支持中国企业打造国际品牌。

  在新贸易时代,越来越多的卖家已经从单一站点运营发展到同时运营多个站点,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优秀的运营能力也是企业国际化的基本要求。2020年,亚马逊将持续投入,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和运营工具,从注册、选品到运营推广,再到物流和客服,覆盖卖家运营的不同阶段,真正帮助卖家实现一站式管理全球业务。

  此外,亚马逊加速器项目(Amazon Accelerator)和亚马逊授权品牌项目(Amazon Licensed Brands)也已向中国卖家开放,这两个项目将亚马逊资源与卖家优势进行有机结合,为中国卖家提供上线、市场营销及测试新品等方面的支持。

  随着今年10月份亚马逊新加坡站点的上线,亚马逊对中国企业已开放13个海外站点。同时,亚马逊也不断投入为卖家提供更多支持,仅2019年亚马逊全球就发布了150种工具和服务帮助卖家拓展业务。

本报记者 蒋闻 通讯员 何祝珺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