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苗木销往全国

2019年12月13日 18:10: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在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上强村,村民正在苗木种植基地起苗装车,准备销往江苏。

  近年来,该村按照“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山区旱地资源,引导村民因地制宜发展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项目,全村通过土地流转等形式,种植各类苗木花卉3000多亩,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入冬以来,全村苗木种植大户订单不断,每天有2万多株苗木销往全国各地。

  邓德华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