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推出“建行金生肖大师金”新品送上新春五大祝福礼

2020年01月09日 16:15:53 来源: 作者:金乐平

  岁末年初,正是黄金产品的购买热季。建行特别推出“建行金生肖大师金”新品,成为当前的品质之选。

  “建行金生肖大师金”系列产品共包括十二类,分别对应中国传统十二生肖。产品的生肖设计原型来源于我国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的生肖动物雕塑作品,并结合韩美林生肖书法字,以及基于韩美林生肖艺术作品二次设计的“福”印图案,在继承中国传统生肖文化的同时,又融合了韩美林对生肖文化的艺术创新。

  该产品由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构图创作并授权,兼具黄金本身投资价值和艺术鉴赏价值,自推出以来深受客户喜爱。

  新年来临之际,建行送上五大祝福礼:瑞鼠运财“存”、玉鼠迎春“贷”、金鼠进宝“花”、鼠兆丰年“投”、鼠到福来“顾”,助大家在新年收获满满幸福!

  运财“存”:客户至建行网点或“裕农通”助农服务点办理存款、理财相关业务均可获得积分并兑换礼品。客户在建行网点或电子渠道学外汇政策、办外汇业务均可享受相应权益升级。业主通通有礼,退役军人专属好礼,更有客户龙支付一元购和积分换礼等超值优惠。迎春“贷”:客户签约并支用建行快贷可获好礼相送。办理建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可获话费相赠。进宝“花”则有“乐享龙支付购购购”“信用卡优惠花花花”“线上送福,礼到万家”等优惠。丰年“投”则有“黄金新品优惠”“龙财富伴你行”“CTS签约礼”等好礼。福来“顾”则有“私人银行客户专属活动”“代发单位大走访”等活动。各活动详情可至“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微信公众号查询。

  (杭建  金乐平)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