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以“文明助农贷”强化村银合作

2020年01月09日 16:15:43 来源: 作者:朱骏 金乐平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辖区内有大量的农村客群,支行深入梅家坞村、桐坞村等文明村开展助农服务。

  支行积极行动,在与梅家坞村达成党建合作以来,先后与桐坞村、双峰村等多个文明村达成合作,在西湖区范围内树立了村银合作的品牌。同时,通过党员活动日等,将党建合作做到实处。先后走进双峰村为茶园清理垃圾、走进梅家坞茶文化博物馆,与村委干部及党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这个文明助农贷真是个好产品!”不少村民感叹,“利率优惠,门槛也低,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支行组建党员突击队与各个村委干部一同走进村民的家家户户,为村民提供文明助农贷的金融服务,许多村民在户生产、经营和消费等用途上都有需求,这款优质产品受到了村民们的好评。

  近期,支行在文明助农贷的基础上,在梅家坞村等建立“裕农通”服务点,为村民们打造“村口银行”,创新村银合作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朱骏  金乐平)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