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15分钟阅读圈

2020年01月10日 10:35: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钟伟 徐晔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城市书房日前正式对外营业,距离该区“15分钟阅读圈”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根据计划,到2021年,柯桥区将建成城市书房20家,形成“15分钟阅读圈”。

  湖西路城市书房是柯桥区首家启用的城市书房,这个集图书、咖啡、简餐、文创产品、文化活动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书房,原先是一个废弃的垃圾中转站。自2018年底营业以来,该书房已成功策划“朗读者”“笛扬读书会”“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有书会”等全民阅读活动35场次。

  钟伟 徐晔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