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余杭农商银行在西子湖畔上演一场余杭文化之旅

2020年01月16日 10:52:01 来源: 作者:朱薇 林洁

  1月15日下午,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杭州月”余杭农商银行专场在西子湖畔正式开幕。

授牌仪式

  丰收驿站是省农信联社推出的升级版金融便民服务点,旨在为城乡居民提供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五位一体”的便民服务,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浙江农信深化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

  余杭区副区长葛建伟表示,近年来,在浙江农信的总体部署下,余杭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全力支持民企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力度和成效有目共睹,与余杭经济互促共进、共生共荣。他希望省农信联社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余杭的建设发展。

  据了解,2019年,余杭农商银行总行和23家支行分别与区农业农村局和当地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支持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落实融资畅通工程,独家代理政府转贷资金业务,已累计为辖内2167户中小微企业及个体经营者办理转贷业务,转贷金额达118.71亿元。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推出了一系列政府公共类、社会治理类及相关民生事项代办业务,全力为百姓提供一站式服务。

  与此同时,该行在支持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也实现了自身业务的稳健可持续发展,截至12月末,该行资产负债总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各项存款达到986亿元,当年新增138亿元,各项贷款达到630亿元,当年新增120亿元;贷款客户数达到77200户。年末不良贷款率0.79%,实现各项收入50.31亿元。

  据悉,从1月15日—18日,连续4天,余杭农商银行专场将围绕“文明圣地创新余杭”主题举办特色家风、文旅路线、非遗展示、美食鉴赏、民生活动等一系列具有余杭风味、展现余杭特色的活动,从而展示余杭深厚的文化底蕴、蓬勃的“双创”活力,开启一趟独特的文化之旅,以增进政、商、银的互联互通,汇聚余杭乡贤力量助力家乡发展。同时,在本次专场活动中,也将展示余杭农商银行成立6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

  (通讯员 朱薇 记者 林洁)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