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非常时期彰显邮政情

2020年02月11日 10:00:2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有一种力量,叫齐心抗疫。连日来,邮政临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践行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根据目前疫情情况,邮政临安分公司拟继续暂停金融网点对外营业。虽然金融网点现场服务暂停,但服务群众的初心不变,分公司发动18个金融网点,向各网点周围共计108个卡口送关爱活动。

图片3

  2月9日起,於潜支局、青山支局、昌化支局、锦城支局各金融网点向108个社区、村社防疫执勤点送上牛奶、方便面、饼干等各种点心,把来自于中国邮政的关怀传递给辛勤值守24小时的执勤人员,让他们在一线坚守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和温情。“为了大家的安全,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邮政的一点心意”。各村干部、值守人员都握着邮政人的手说:“邮政真贴心!”、“疫情面前才真正感受到邮政对社会无私的奉献,感谢邮政在疫情面前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

图片5

  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疫情一定会被战胜!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