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人保扩展12款重疾险保险责任

2020年02月13日 12:26:06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近日,中国人保寿险官网发布公告,扩展《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 《人保寿险附加人保福重大疾病保险》等12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针对购买上述保险产品的客户,合同生效后,如被保险人在2020年4月30日前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人保寿险将以临床分型中的普通型、重型及危重型加以区分,分别按轻症或特定疾病、重大疾病标准履行不同的给付保险金责任(注:具体产品保险责任扩展内容、有效期限、特殊说明、适用范围等请以人保寿险公告信息为准)。

  此外,对于人保寿险“康乐保”保险产品方案(适用条款为《人保寿险安祥意外伤害保险(新标准版)》)在原保险责任基础上,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及全残。

  据中国人保寿险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中国人保寿险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防控工作。据悉,除积极扩展保险产品责任外,前期人保寿险已从支持医护人员、呵护销售伙伴等方面,加大保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的作用发挥。

  春节假期期间,中国人保寿险根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统一部署,制定保险服务一线医护人员保障方案,对于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冠肺炎而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每一位湖北省医护人员及全国赶赴湖北省支援的医疗组成员将给予30万元的赔款保障。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