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白杨“帮帮团”全方位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2020年02月17日 17:2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这么快就能复工,多亏了你们的帮忙和指导。”2月10日,华东医药供应链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成为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首批复工的街属企业之一。作为重点医疗物资保障单位,该企业已顺利开工,为抗疫物资提供物流配送服务。

  为应对复工热潮,白杨街道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内部工作流转机制,组建五大企业复工“帮帮团”,分别负责政策咨询、线上审批、现场核查、问题反馈、复工备案5个环节工作,全力打好街道企业复工“保卫战”。

  5个“帮帮团”共建立13个微信群与企业沟通对接,主动推送企业复工相关政策规定,提前掌握企业在复工方面的各类需求,采取电话咨询、线上交流、上门走访等方式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尽快通过复工审批。

  为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帮帮团”实地走访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对隔离点设置、工作场所消毒、楼道门岗检查、员工分餐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消除企业在疫情防控上的安全隐患,并搭建沟通平台为企业前线搭桥,解决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短缺的难题,通过“线上+线下”“审核+指导”“事前+事后”“核查+督查”相结合的闭环管理方式,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稳妥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为解决企业在员工住宿、人员和车辆进出等方面问题,“帮帮团”和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对接,帮助朝阳橡胶、西门子等多家企业出具证明,解决近千名员工出入海宁的难题。

  截至目前,白杨街道已复工企业239家,现场核查企业630家。

  本报记者 赵琦 通讯员 彭爽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