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复工复产企业供求对接平台开通

2020年02月19日 16:01:3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夏丹 邓懿萱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记者 夏丹 通讯员 邓懿萱) 记者18日从浙江省经信厅获悉,18日晚间浙江省复工复产企业供求对接平台正式开通,可帮助企业快速发布和匹配供求信息,实现线上发布、线下对接,解决复工复产企业生产供求信息不对称难题,全力以赴打赢企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该平台的PC端和移动端已初步开发完成。PC端可登录“浙江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网址如下:http://zj87.jxt.zj.gov.cn:8084/qyzhfw/index;移动端则登录“浙里办”APP,选择热门服务中的“企业综合服务”,便可以看到跟复工复产相关的惠企政策、公告指南、供求对接等功能。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