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2月22日,火石创造和中国医健专家在直播间等你

2020年02月21日 18:46: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一场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多数线下商业一夜之间歇业。但疫情之下、恐慌之中,医疗健康领域反应最快,也是最直接的需求爆发点,多种声音表示未来医健产业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全国生物医药企业复工情况如何?产业布局会有哪些趋势变化?数字化工具如何赋能产业发展?”

  “各地政府疫后采取哪些产业促进措施?企业如何顺势而为、危中寻机?征战国际,新药研发的中国机会在哪里?”

  “投资机构与被投企业如何共同抗疫?寻找驱动力,医健产业的长期投资将发生什么变化?”

  为此,火石创造举办“疫情之后,中国医健产业新高速发展启示录——火石创造CEO和他的中国医健专家朋友聚力发声”直播,期待为业界寻找不降反增的契机,为产业发展加码。

  本周六(2月22日)下午2点,与大咖“屏对屏”,一起洞察产业的脆弱与坚强,准确把握中国医健产业的重大发展机遇,迎接新高速发展。

  本报记者 徐璐璐 通讯员 殷莉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