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亲宝宝为武汉加油 第二批爱心物资已经到达武汉同济医院

2020年02月24日 13:34:3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月22日,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向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捐赠的爱心物资已经送达,包含婴儿纸尿裤、棉柔巾、玩具、面膜等物品。据悉,这是亲宝宝捐赠的第二批物资。

  此前,亲宝宝曾先后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儿童中心捐献一批急缺物资。

  截至日前,亲宝宝已累计捐赠600余箱物资。这些物资主要用于帮助解决院内宝宝纸尿裤急缺的问题,以及给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们送去一些小温暖。

  据介绍,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自有品牌商品、线上早教等孕、育、教一站式育儿解决方案,打造新一代家庭的育儿方式,帮助年轻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截至2019年初,亲宝宝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亿。

  本次亲宝宝捐赠的爱心物资均来自旗下自有育儿生活品牌“亲宝优品”。该品牌一直致力于为0-6岁年轻家庭提供“科学、优质、安全、平价”的育儿生活用品,产品涵盖宝宝成长必需的棉品、喂养用品、童装童鞋、益智玩具等品类,还涉及护肤、美妆、服装等适合孕妈、宝妈的产品。

  据了解,亲宝宝驰援武汉捐赠物资的行动还在持续,防疫期间将联系更多需要婴幼儿物资的医院、福利院和社区。

  通讯员 王思思 本报记者 赵琦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