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首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贷款落地衢州

2020年02月24日 14:52:27 来源: 作者:黄勤雯

  疫情期间,浙江首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性应急贷款落地衢州。

  记者通过衢州市金融办获悉,该项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提供,授信金额10亿元。截至目前,5.5亿元已放款到位,贷款利率3.3%,低于市场利率85个基点,为衢州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衢州市金融系统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金融保障服务,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衢州市国资委、财政局、金融办在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联防应急贷款的政策后,立即向市政府汇报,并按照要求积极向上对接,争取资金支持,第一时间向国开行浙江分行提交关于我市疫情联防专项贷款申请;国开行浙江分行24小时内完成了项目评审工作,48小时内实现了首期应急贷款发放,衢州市成为全省首个申报地市。

       (黄勤雯)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