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JWK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5万只口罩免费派送

2020年02月24日 15:04:00 来源: 作者:徐璐璐 顾杰峰

  疫情爆发后,口罩成了必需品。企业要复工,却面临必配口罩“一罩难求”之痛。近日,一条“5万只爱心口罩免费派送!JWK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消息刷爆了杭州企业的朋友圈。

  为助力企业加快复产复工步伐,杭州企业浙江玖维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50000只口罩免费赠送,助力企业复工”的爱心计划。本次口罩赠送采取“线上申请、线下联系、免费领取”模式,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在线免费申领口罩。每家企业最多可免费领取100个口罩。

  活动首日,在JWK聚才大厦领取点,5000只口罩发放完成,55家企业领到了爱心口罩。后续,JWK还将持续进行口罩派发,助力企业复工。

  据悉,JWK玖维客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连锁运营商,深耕企业服务和员工服务。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中小微企业因口罩缺乏难以复工复产后,JWK玖维客在做好本企业员工防护安全的同时,免费为有需要的企业派发50000只口罩物资,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记者  徐璐璐  通讯员  顾杰峰)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