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艾米家居抢抓“公筷”商机

2020年03月24日 10:03:2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吴继峰 陈小芬

  近日,在浙江艾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条条筷子生产线上,防护齐全的工人们正忙着赶制订单。

  “第一批‘公筷’订单已经于3月7日赶制完成并发货了。这段时间我们公司专门组织了100余人的生产小组,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赶制第二批10万双的订单。”浙江艾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军说。

  面对疫情的影响,艾米家居通瞄准多地发出分餐制、公筷制或双筷制倡议的市场时机,牢抓“公筷”商机适时抢占市场先机。

  自3月2日收到衢州市东方集团的首批公筷订单需求后,艾米家居立刻开始设计打样工作,组织上游企业赶制印刷包装材料,于3月7日赶制完成,并用公司专车将首批货物如期交付到客户手中。收到货物以后,客户表示非常满意,于是艾米家居又于3月8日收到第二批次订单10万双公筷,全力开展生产。

  据了解,衢州市东方集团将采购100万双公筷,用于赠送推广使用“公筷”。艾米家居目前正与东方集团密切接洽,已合作签订了三批次的订单。

  艾米家居是一家主要从事筷子、竹木制品、便携式餐具、一次性用品等系列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的企业,拥有“筷の语”“大卫汤米”两大自主品牌。

  “第二批订单交付后,我们又将马不停蹄开启第三批订单的生产。”杨军说道。

  杨军表示,为助力疫情防控,公司愿意为全国各地将“公筷”用于公益事业的单位,零利润加工“公筷”。

       记者 吴继峰 陈小芬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