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新昌召开首场科技“云对接”会议

2020年03月31日 09:32:2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章家辉

  近日,新昌县利用在线视频会议系统,连接新昌、北京和杭州三地以及政府、企业、社会资本三方,成功召开了首场科技“云对接”会议,开启了“两手抓两战赢”背景下科技项目线上交流洽谈新模式。

  在“云对接”过程中,新昌县委常委裘武宏介绍了新昌县基本情况,特别是新昌在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北京中美福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研发团队背景、技术产品优势、产能规划和落地需求,三方就相关科技项目进行了洽谈。

  疫情期间,新昌县科技局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要求,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开展科技项目“云对接”,项目洽谈变“面对面”为“屏对屏”;项目审批变“上门报”为“网上批”;项目发布变“线下”为“线上”;项目跟踪变“实地”为“平台”,确保科技创新不减弱,项目对接不松懈,经济建设不停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陈爽   本报记者 章家辉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