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光伏板下菜花开

2020年03月31日 09:4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蔡宽元 胡志钦

  3月27日,乐清市城东街道“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基地里,金黄色的油菜花与蓝色的光伏板交相辉映,犹如一幅丰收喜人的油画,美不胜收。

  这个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的正泰15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占地约4500亩,在这块含盐量远超一般土地的滩涂盐碱地上,采取框架上清洁发电、框架下高效农业种植的方式,打造高效智慧型农光互补光伏电站,目前年均发电量约为1.8亿度。

   记者 蔡宽元 胡志钦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