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杭州自如即将迎来三周年庆典 服务升级安心住

2020年04月01日 09:5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伴随疫情逐渐缓和,全国复工复产大潮即将到来,各地也将迎来2020年的明媚春风。而对在异地城市工作、生活的租住一族而言,如何在特殊时期选择居住地成为了他们新一轮的难题。

      为了帮助城市租住青年更顺利地复工安居,国内长租公寓平台代表品牌自如,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面向新签租客的“可预签7天、30天免费换、新签0押金、找房0接触”,及面向在住租客的“2月服务费减免、原价续1个月、合租免费升整租、免费升级消毒保洁”8大保障措施。在入驻杭州将满三周年之际,有针对性的解决不同用户的需求,保障城市租住青年的租住生活品质。

多举措连推 复工租住选自如

  “我参加了合租免费升整租的活动,省了不少钱。”杭州自如客谢先生说,之前自己一个人住友家,现在老婆也要来杭州发展,就换成了一套整租房与家人同住。

    杭州地区营销总监朱琦介绍到:在此特殊时期,全国人民为了对抗疫情,将自身的生活空间局限在了日常生活的房屋中,也因此产生了一个特别的消费需求——对生活居住空间品质提升的要求,也就是合租升级整租的需求。同时,还有部分就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原本异地生活的家庭对共同生活的渴求。针对这些情况,自如在此次8大举措中,推出“免费升整租”的活动,自如合租房源可以换租自如整租房源,而且无需支付换租违约金。

   同时,在疫情特殊时期,因无法返程、小区封闭等原因,造成租客不方便办理退租、转租、找房、暂未决定后续住所的租客也不在少数。为了解决这一类租客的实际苦难,自如推出了“原价续租1个月”的优惠,承诺疫情期间,合同到期可以原价续租一个月,等待疫情好转再做安排。、

   此外,自如还为在住租客推出了2月服务费返现50%、租期保洁免费升级为消毒保洁两大举措。同时,在日常服务上,自如的服务标准也已升级:包括管家、保洁、搬家、家修等在内,自如超过3万名员工每日必须进行健康打卡,规范服务操作流程,保证服务者和服务过程安全。

树立标杆 自如展企业责任

      自如杭州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日,三年以来,已服务超过25万自如客,5万名业主。杭州自如作为提供高品质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企业,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等多种产品,自如友家和自如整租所有房屋均经过专业设计,实行统一时尚装修、原创家居及品牌家电配置。自如还提供包括保洁、家修、搬家及自如优品等多项服务。2019年运营体量以及签约数均位列杭州地区分散式长租公寓TOP。

     据介绍,杭州自如在4月1日即将迎来三周年的庆典,受此次疫情影响,此次周年庆典将全面采取线上发布形式,节省的相应资金将全部用于杭州自如的消毒升级、0押金等优惠举措。

     据了解,截至目前,自如150万在住租客中,已有近90%的人员顺利返程。过去一个多月时间,自如已顺利安置近万名返程租客,高峰时日均安置近千人;为近24000位新签租客减免押金;为近16000位租客提供了短期续约补贴和退租便利。

    对此,有媒体粗略估算,自如在陆续推出的举措中,为全国租客减免半月服务费、安置近万名租客、0押金签约、提供续约退租便利、保洁消毒升级,加上此前为武汉租客减免租金和服务费,目前其投入抗疫成本或已近2亿元,另为租客减免押金7200万。

      杭州自如总经理Len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如在通过友家产品6次的针对用户体验为目的提升,以及深呼吸产品两次跳跃式的发展,其中的标准化的提高,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冲刺《长租公寓评价规范》评级中的“领先评级”。更多得是在杭州本地乃至全国针对长租房行业要求不断提供,各方多次呼吁相应标准的树立的一种回应。在努力展现一种作为一家本地化、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长租房企业的担当。为本地长租房整体的和谐、健康作出自身的一份努力。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于个人房东等其他租房方式,长租机构凭借着精细化运营、规模化管理等优势,不仅成为相关政府部门社区防疫的关键抓手,更重要的是,经过疫情检验,在市场需求回暖后,例如自如这一长租企业在疫期的专业、周到的服务,也会对有租房需求的用户产生影响,有望获得更多租客青睐。

   记者 赵琦 通讯员 朱琦 谢佳峰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