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婚礼纪发布官方声明:遭网络水军恶意攻击 已启动法律程序

2020年04月02日 14:59: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针对近期平台商家遭受网络水军持续攻击的问题,4月2日早,婚礼纪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

1、针对水军恶劣行径,婚礼纪不断升级风控系统,对恶意骚扰进行技术拦截。

2、婚礼纪已依法向司法机关启动报案程序,向相关主管部门报告事实,并提供有效证据,协助将恶徒绳之以法。

3、我们正式向社会各界悬赏征集有效证据,深挖幕后操控组织的真实目的,打击任何不正当竞争。一经核实,依据线索价值,提供1000元到100万不等的奖励。线索举报邮箱:jubao@hunliji.com

声明中,婚礼纪呼吁任何市场行为必须遵纪守法,远离水军等行业乱象。同时,也有责任为结婚行业创造良序、公平、规范的发展环境,去拥抱更好的数字化未来。

       据知情人透露,4月1日晚间,婚礼纪主管商家运营业务的副总裁张浩宇(花名天丞)在朋友圈发声,怒斥水军及其幕后操控者的同时,也透露了疫情期间平台如何与商家共克时艰。并且爆出网络水军日常沟通群的真实截图,水军从发起任务、指定攻击平台到完成任务结算的过程清晰可见。

      张浩宇在文中表示,“这次水军问题,真是触犯了法律和底线,我一定要站出来公开说说!水军严重伤害的结婚商家,是我们同生死共命运的伙伴。在我们与商家共克时艰的情况下,水军却在无德扰乱行业发展。我们会用技术、法律、群众等一切力量,跟不正当行为死磕到底!我也相信,越是在关键时刻,商家朋友越会看到真相,更加认识到我们的价值!”

       记者 林洁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