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垃圾分类成农村新时尚

2020年04月16日 09:44: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钟伟 徐晔

  日前,柯桥区杨汛桥镇园里湖居委会居民孔大爷来到附近的便利店,用平日生活垃圾分类积攒下来的积分总成成生活用品。

  去年年底,园里湖居委会引进首套智能垃圾分类系统,对分类正确达标的农户进行积分奖励。通过大数据贯通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等各个环节,不仅实现了全村162户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全覆盖,还形成了“互联网+”村级生活垃圾分类数字化改造,比积分、晒排名成为居民的新时尚。 (钟伟、徐晔)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