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中国、乌干达医疗专家视频交流疫情防控经验

2020年04月26日 16:40:33 来源:经济参考网 作者:毕城伟

  4月22日,在乌干达坎帕拉,乌干达纳谷鲁中乌友好医院医疗专家和中国援乌医疗队成员与中国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防疫专家举行视频会议。

  中国和乌干达医疗专家22日举行视频会议,交流分享新冠肺炎临床诊治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经验。视频会议上,乌干达纳谷鲁中乌友好医院15名防疫专家,与多位参与疫情防控和治疗的中国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防疫专家进行了交流。

  新华社发 (毕城伟 摄)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网)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