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传

2020年04月29日 15:26:31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天津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近期充分调动宣传力量和资源,开展了以“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突出宣传主题,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除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布置宣传栏、制作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外,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还利用前台电视、客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及宣传标语,提醒客户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骗能力。

  同时,为扩大宣传范围及宣传影响力,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制作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线上宣传H5,介绍了“48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并号召员工积极转发,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刘一楠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