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启动“千人企业家养成计划”

2020年04月29日 17:45:24 来源: 作者:

  4月28日,恒安标准人寿总经理刘振宇在津宣布,该公司“双千计划”的升级版本——“千人企业家养成计划”正式启动,未来三年内,该公司将投入4亿元,以完善的企业家培养路径为规划,以企业家市值管理机制为模式,加持更多的培训赋能、品牌宣传、产品体系、法律咨询、数据支撑等资源,支持营销员团队建设和自主经营管理,致力于培养千名保险企业家,与公司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保险市场经过多年的高速增长,正逐步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变,高效高质的人力资源队伍建设势在必行。恒安标准人寿通过对保险行业高度成熟的国家和地区的主流模式研究发现,“独立经营”已经成为国际保险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词,以财务顾问为主的专业化营销团队影响力日趋强大,形成了大批自主经营的代理人企业家。“千人企业家养成计划”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恒安标准人寿将为那些有创业梦想但是没有明晰的盈利模式、缺少资本投入、不懂公司运营等隐忧和顾虑的保险代理人提供创业助力。

  据悉,“千人企业家养成计划”明确规划了从销售团队成长为保险企业家的五大成长路径,推出“自主经营体系”“HASL商学院培训体系”“持续融资的资本支持体系”等三大支柱体系,“一站式”解决代理人创业的后顾之忧。

  刘振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千人企业家养成计划”的推出,标志着恒安标准人寿个险渠道营销策略走向成熟,公司立志做营销伙伴创业成长的哺育平台,将“千人企业家养成计划”建设成为战略提速的领航项目。

  方云烽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