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中信杭州分行协同百信银行撮合小微外贸企业融资

2020年05月12日 10:19: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黄和杰

  为助力“稳外贸”,目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百信银行积极协同,落地出口企业线上融资、跨境第三方支付平台融资等项目,打造中信银行中小微外贸企业撮合融资模式。

  基于外汇外贸方面的传统优势,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借助中信银行下属子公司百信银行的互联网金融属性,通过在科技、场景、数据等方面的研究,为中小微外贸企业赋能。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负责人介绍,出口企业线上融资业务是中信银行与百信银行联合推出的“中信结算+百信融资”协同合作模式,以出口企业在中信银行的历史结算数据为依据,由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向百信银行推荐客户,百信银行以出口应收账款为风险控制手段,在独立授信后通过App线上发放贷款。

  同时,中信银行、百信银行还与跨境第三方支付公司联手,推出跨境第三方支付平台融资。由百信银行提供资金,支付公司提供限额担保,以结算流水为授信依据,共同为小微跨境电商出口商户提供融资产品。

      黄和杰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