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以科技和市场引领 片仔癀获得高质量增长

2020年05月12日 14:20:4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片仔癀业绩增长迅猛,漂亮的业绩与片仔癀药业坚持科技创新、营销创新,以及“一核两翼”战略不断发力相关。

  以科技创新引领

  位列中药研发第一梯队

  片仔癀业绩增长的驱动力源自何处?公开报道显示,多年来,片仔癀药业与多家知名的科研单位强强合作,共建攻关平台,创新研发模式,进一步完善片仔癀的功效证据。开展与片仔癀相关的研究近百项,发表了多篇高水平SCI论文,取得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认定的科技技术奖等一系列丰硕的科研成果,用科学的语言阐述片仔癀的作用机制,有效提升了片仔癀的科学价值和临床价值。

  片仔癀药业始终坚守产品质量,在科学阐释片仔癀作用机制,挖掘临床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质量标准系列系列研究,参与制定的药典以及国家、省级、部颁、企业内控等各类标准50余项,为保障产品优良品质划出了重要的“质量生命线”。

  凭借着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片仔癀连续多年列“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榜清热解毒领域前列。

  在新药开发方面,紧跟前沿技术,开展创新药物研发,推进多个新药项目的临床前研究及临床批件注册申报工作,目前有涉及中药、化药创新药以及仿制药的在研药品品种11个,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核动力。目前,片仔癀药业的中药研发实力已位列行业前列,展示出了强大的科技影响力。

  积极创新营销模式

  “一核两翼”持续发力

  积极营销创新、拓展营销渠道是近年来片仔癀药业取得突出市场效益,带动品牌提升,赢得市场认可的主要因素。

  片仔癀药业目前已有超过200家体验馆投入运营,范围覆盖国内名胜风景区、机场、动车站、城市文化街区与繁华商业区等。片仔癀体验馆围绕以推进长江以北的市场建设为战略布局,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会和主要经济发达城市,其中新疆、内蒙古等省份实现了空白市场的“零”突破,推进了公司产品的销售。

  除了体验馆建设区域向国内纵深发展,“福建三宝”片仔癀品牌也频现央视等主流媒体,三趟“片仔癀”号动车组,覆盖从北京至香港等重要节点城市,形成贯通中国南北的品牌宣传矩阵布局。

  承前启后,方可历久弥新。中华老字号片仔癀在市场与营销的深度融合中走向未来,片仔癀药业不断发展成为以医药制造为核心,以化妆品、日化产品和保健食品为两翼的“一核两翼”大健康产业集团。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