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后浪”们有了创业舞台“青创学堂”亮相桐庐

2020年05月19日 09:59:5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周超波

  近期,桐庐县“青创学堂”开班,为青年创业者搭建创业创新交流平台。

  桐庐县委人才办副主任宋立鹏表示,成立“青创学堂”的初衷是让桐庐的青年人才联起来、聚起来、活起来,通过聘请青创导师可以为当地青年创业者开阔思路、补齐短板。

  据了解,“青创学堂”通过聘请县内各行业创业的佼佼者作为青创导师,组建青创顾问团,为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大学生和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传授创业经验,提供政策咨询和工作协调等帮助。

  “很荣幸能够加入‘青创学堂’,通过活动理解到青创导师们的创业经历,深受启发。”浙江科技学院大四学生胡佳炜说。

  同期上线的还有“君山引凤”抖音号,后续将连续发布创业导师创业经验与心路历程,当好人才“店小二”。

  周超波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