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开园

2020年05月19日 10:01:3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常云 杨杨杨

  近日,新电商·数字公社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开园。当天,浙江青年创业学院17期新零售集训营开班。从5月16日至31日,来自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阿里钉钉、今日头条、君上资本等训练营嘉宾将为复工复产的中小企业集中开展四期课程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由杭州市科协主管,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成立的“协同创新服务基地”在万科智尚汇·创立方园区正式授牌,立足于科技合作、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成果转化,建设产业研究为核心的科技智库。

  同时,杭州联合银行中山支行、杭州新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优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国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5家服务机构签约万科智尚汇·创立方,为园区企业提供运营服务。

  孙常云 杨杨杨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