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商银行携娃哈哈助10万人创业

2020年05月19日 10:07: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朱健

  近日,娃哈哈集团在杭州上线首个大健康电商平台“康有利”,发布“10万创业者计划”。浙商银行提供线上金融战略合作,为年轻创业者提供金融支持。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宣布,拟招募10万名社交零售商,建立全新的销售渠道。这也是娃哈哈集团首次进军电商领域。

  以往,娃哈哈与经销商以现款结算为主,使得经销商面临一定的账期压力和融资压力。此次浙商银行与娃哈哈集团的新零售线上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专为线上销商研发创业贷产品,提供每人5~10万元额度的专项贷款和线上化综合金融服务,娃哈哈给予贴息,共同帮助年轻人实现“当小老板”的创业梦想。

  “浙商银行与娃哈哈共同为经销商和广大创业者提供极简、高效、灵活、超预期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康有利”打造成全品类、精细化、可信赖、高性价比的头部大健康垂直电商平台。”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表示,娃哈哈的“10万创业者计划”可促进扩大就业,为全社会创业创新释放新潜能。

  据介绍,线上化综合金融服务集销售、融资、结算于一体,全程线上化操作。浙商银行负责人介绍,将依托在线评估、审查的大数据风控技术,运用人脸识别、场景证书、线上电子合同等技术手段,同时,通过充分发挥线上放款、实时到账、封闭运行的优势,增强融资便利性,减少贷款实际占用额和天数。

  朱健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