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云游材料所,畅想新生活!

本周六13:30,邀你云上畅游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2020年05月20日 09:37: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朋友,你是否有一颗热爱科学的心?孩子,你是否有一个做科学家的梦想?一年一度的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公众科学日”活动终于来了!还记得之前科学日活动一票难求的情景吗?今年大家不用慌了,本周六(5月23日)下午13:30,在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作为2020年宁波科技(科普)周的活动之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公众科学日活动将在云上开播,坐在舒适的家中,你就能跟着我们的主播,云游宁波材料所,畅想美好新生活!

  在抖音输入关键词“宁波材料所”(抖音号:dyhzvko1l7ps),关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官方抖音帐号,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公众科学日直播活动将在本周六(5月23日)13点30分正式开始,主播将带你云游材料所,揭秘一流科学家的实验室,近距离观看各种测试仪器和大型设备,还有智能手套、智能裤等高科技产品。在抖音中,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员也将亲自授课,带你探索宇宙的奥秘,感受科学的魅力。

  不能亲临现场有点遗憾?不存在!我们为你准备了宁波材料所720°的全景图,保证你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身临其境全无死角,不信就点击看看吧!https://720yun.com/t/f02jrrsa5a9?scene_id=27278213

  不仅如此,我们还有多种精美的奖品,等待热爱科学的你,扫码关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官方抖音账号,一定要来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