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科技新浙商走进之江实验室

2020年05月22日 08:46:4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5月19日,30多位科技新浙商和部分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一起走进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之江实验室,就科技合作与创新基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家们很希望从之江实验室这台“超级发动机”里获得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希望企业家可以来这里寻找新的商业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产业合作,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平台。”之江实验室副主任袁继新说。

      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会长王辉表示,科技新浙商不仅是企业家,他们中好多人也是科研工作者,他们是最懂科研的企业家,又是把企业办得较好的科研工作者。

  之江实验室于2017年9月6日成立,依托浙江大学、阿里巴巴达摩院“高原造峰”,目前已建立了一支“领域专精、层次高端、梯队有序”的人才团队,总规模达1100余人,其中包括16位国内外院士、10名IEEE Fellow等顶级科研人才。

  本报记者 林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