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分发宣传手册 讲解分类标准

湖州长兴县画溪街道积极落实垃圾分类
2020年06月01日 09:2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柳杨

  5月28日,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创建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明门集市菜场上设立点位,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高达数百人次,广大群众纷纷前往活动现场领取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为了提高广大村民的积极性,意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街道工作人工还在活动现场详细讲解了垃圾的分类标准,并向群众分发了精美小礼品。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个长期性的,系统性的工作,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与参与。近年来,画溪街道一直将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头等大事来抓,利用多种平台资源和优势向社会宣传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积极督促广大群众真正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

  画溪街道分管领导徐友林表示,接下来,街道将深入开展以教育促影响,以行业促联动,以平台促宣传,以执法促监督,以试点促改革,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使文明行为深入人心,为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营造一个良好的局面。

  记者 柳扬  通讯员 潘微微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