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温职院与安恒信息签署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29日 17:15:1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虞心婕

  为顺应当下数字经济及网络安全发展态势,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近日,温州市人民政府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温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建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董事长兼总裁范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益权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丹主持。

  仪式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恒信息签订了《温州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我校与安恒信息在长期合作致力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联合发起共建温州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该基地将依托我校蒋家桥校区现有的硬软件基地,结合温州地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需求,发挥政府、高校、企业的资源优势,开展“校企政行”深度合作的多元协同育人模式。通过实践平台、课程体系支撑基本教学,通过各类定制化及认证培训、互联网模式的持续运营及竞赛演练,全面提升专业人员的基本素养和职业技能。我校将与安恒信息在基地基础建设、实践体系建设、推广网络安全培训及认证、网络安全竞赛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温职院曾在2018年就与安恒信息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技术服务中心”和“安恒信息安全学院”。双方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共建态势感知平台、本地化技术服务、信息安全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为温州区域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数字经济新时代已来临,全社会都处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网络安全作为社会前进的护航者,将持续守护社会的数字化进程。安恒信息在网络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目前已与厦门市人民政府、衢州市人民政府等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已具备助推政府数字转型、赋能社会的行业资源和优势。

  (通讯员 虞心婕)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