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医学专业教育

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今秋将迎来首批学生
2020年06月30日 09:04: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慧敏

  日前,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启动仪式在温医大举行。该学院是目前我国医学院校中外合作办学层次最全面的项目,包括了医学本科至硕士和博士项目,也是全国首个聚焦临床医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任中方院长,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科学院院长Brenda Hemmelgarn任外方院长。

  学院今年将启动首批招生,开设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口腔医学、精神医学硕士专业和精神医学博士专业,办学总规模为395人,其中本科生每年招收60人,硕士研究生每年招收25人,本科专业和硕士专业毕业后将获得温医大和阿尔伯塔大学的双重学位,精神医学博士研究生每年招收5人,毕业后将获得阿尔伯塔大学精神医学专业博士学位。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和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阿尔伯塔大学作为加拿大医学教育领跑者,多年来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在精神医学、病毒学、糖尿病、癌症、心脏病学等领域的研究全球领先。

       通讯员 卞成德  本报记者 徐慧敏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