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闲林成立SMT“芯制造”产业联盟

2020年06月30日 09:07:0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6月28日,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举办了首届“人才日”系列活动暨人才关爱十条发布会。活动现场,发布了“贤聚林下”人才关爱十条、揭晓首届“闲林工匠”、校地合作签约、成立SMT“芯制造”行业联盟,还举办了人才沙龙、开展技能比武等。

  SMT就是表面组装技术的英文缩写,是由混合集成电路技术发展而来的新一代的电子装联技术。SMT产业是智慧经济产业化落地的一个重要基础性产业。

  闲林是余杭区老牌的工业重镇,传统制造产业发达。近年来,闲林街道涌现出了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爱华仪器有限公司、杭州之山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卓娅电子有限公司等众多SMT行业企业,集聚人才无数。

  此次闲林街道成立的SMT“芯制造”产业联盟,为行业企业拓宽了合作交流的“朋友圈”平台。

       本报记者 林洁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