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本报与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签约合作

2020年06月30日 09:08:4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6月29日,本报与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聘请该所律师陈佳及其团队担任法律顾问,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就业务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服务,进一步加强依法办报,维护报社的合法权益。双方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根据双方约定,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将协助本报起草、审议、修改合同等法律文书,参与重大项目谈判等,以书面或者口头方式解答法律咨询、依法提供建议或者出具律师意见书,对本报在具体合同履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纠纷及时提供法律咨询。

  正逢“七一”前夕,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据介绍,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坚持“以党建带所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陈佳说:“在工作中我们注重凸显党员的作用,碰到难啃的案子,党员必须先上。”

  陈佳表示,党建是确保律师行业发展方向正确的根本保证,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律师职能作用才能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建设才能得到全面加强。她介绍说,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把党建融入企业品牌塑造中,开展了慈善公益、法律援助、论坛培训、法治主题传播等社会服务。2019年10月,事务所党支部协助杭州市江干区司法局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律师初心论坛,并参与公益扶贫。由陈佳主讲的学习强国平台“法眼看名著”普法慕课系列之《法眼看水浒》,本月刚刚在平台全部推出。律所党支部还与江干区司法局九堡司法所等单位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在交流中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既开展业务合作,又开展党建共建,推动双方的事业发展。

       本报记者 江英华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