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嘉兴:打造科技铁军

2020年06月30日 09:11: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飘飘

  6月27日下午,嘉兴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一场专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沉浸于一帧帧珍贵史料之中,重温着历史上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时刻,感受着革命先辈们那段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

  专题党日活动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给党员干部们补充了不少精神营养和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科技干部,应以一流作风推动争先创优,以一流干劲扛起使命担当,打造出一支科技铁军。

  本报记者 何飘飘  通讯员 张晓飞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