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农科院:科技帮扶落实处

2020年06月30日 09:18: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叶扬

  6月24日,浙江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利用研究所在嘉善、慈溪召开鲜食春大豆新品种及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观摩会,对两块技术示范基地的鲜食大豆新品种、种植新技术进行了实地观摩和研讨。省农科院的专家党员们一起探访了“一党员一田园”党建创新项目实施地。

  据悉,嘉善县惠民街道的鲜食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示范基地是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利用研究所党总支部“一党员一田园”党建创新项目的实施地。通过院地支部共建模式,研究所内从事水稻、大豆、油菜等研究的党员在这里认领了责任田,让科技帮扶落在实处。

       本报记者 叶扬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